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一代人的经典  

2017-04-02 23:20:00|  分类: 时光跳跃到了201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突如其来的弹窗信息,一个时间极短的动车提示,莫名其妙地坚定了我一直拖沓不定的心。
就这么定了几个月后去泉州看学友的演唱会。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然而当你忘记了这份等待,到来总是让你觉得喜出望外。

匆匆赶回家,收拾一下书包,我们风里雨里地踏上了去泉州的高铁。


进高铁站的那一刻,我是蹦蹦跳跳地进去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些啥,就是开心得这么直接,毫无保留。

到旅馆的时候,大雨倾盆,估摸着明天可能穿着雨衣看演唱会了吧。也行吧。

楼下的小笼包意外地好吃,又香又小,口感刚刚好。极其符合宵夜的定义。然而我也懒得再下去买了。太肥啦哈哈哈。

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睡着了,床有点太软。


楼下的街道各种吆喝声此起彼伏,越来越吵闹。
阳光从窗户暖暖地照进来。
天气异常地好呢。
有阳光,不晒,温暖。

打开手机,四周一堆共享单车。

走出旅馆,各种古玩很随意地摆在路边,不时有人上前询问,和周围的建筑风格一片融洽。

原来我们住的地方,竟然是老城区。
订的时候只是冲着附近小吃多去的,真是惊喜呢。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一路走来,改造过的道路和建筑,都在展示着这片地区维护改造的用心。
旧貌和新颜融洽地并存,很是舒服的感觉。
希望家乡的老市区也能有这般风情。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文庙外面的广场很多小学生在春游。
文庙里面稀稀疏疏的三两个人,和两颗300年的老榕树。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这一天,我吃了两顿面线糊。意外地好吃。我欢爱吃!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坐上公车,一路看遍了泉州从老城区到市区到新区的各种环境不同。越是庆幸第一晚的地点选对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找了攻略最后却去不成的小表弟,不然我估计两晚都订体育馆旁边了吧。


到旅馆后睡了一个下午。
养足精神看学友~o(〃'▽'〃)o


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
像是一场歌剧。
各种回忆。
虽然记性不太好也不太记得了。
但是内心的感动涌出不止。
这是我之前怎样都没预想到的。
学友哥在我们这一代人心中还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最后的安可是持续了十几二十分钟的经典歌曲串烧,全场从头到尾,一个字都没停过,一个音都没停过。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一代人的经典 - 熠熠 - 小星星

 

如果这就是爱
再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噢 这就是爱

 

 

 

--------------------这是吐槽分割线--------------

 

手机没办法传照片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