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有时候要写一些奇怪的日志-。-  

2011-01-15 21:01:57|  分类: 11年很快就过去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要写一些奇怪的日志-。- - 熠熠 - Miss Light
 
忘了是谁说了
我只是个单细胞动物
纯粹只是用身体去适应环境
完全不会动脑
所以无论环境多么不适合
我还是过的看起来很舒坦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对和错~反正也就这么过来了·~
 
 
每次都很无厘头即兴做了一个决定
然后就自己一人跑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无厘头的继续过生活
 
然而却总是会那么凑巧地遇到从来没有想过的人~
如果没有他们 估计我也没什么机会这么无厘头而完好无损地回家吧~
 
去年自己拖着一袋行李坐着很和谐的和谐号跑到了深圳
幸而小姨一家刚好周末回深圳。。于是在刚到深圳的那天  我不用孤苦伶仃的流落街头。。可喜可贺~
幸而在去公司的第一天 有了中山校区的那班友。。= =+在陌生的公司里面才有那么些许个不熟悉的人可以依靠~
幸而那个时候在宿舍遇到了很关照我的YULI和莹莹。。 我的日常起居得到了很好的安顿。。每每想起这一点  真是可喜可贺 包括煤气水电管理吃饭走路上班之类的ABCD。。。比起中山那群友自己摸索搞定一切~真是太可喜可贺了~有时候要写一些奇怪的日志-。- - 熠熠 - Miss Light
在YULI的携带下还逛了深圳很多地方~没有她的话估计四个月深圳会白去了一半~认识了很可爱的小妹妹~忘了叫什么了~真遗憾~
后来大表妹也去了深圳。。顺便送我离开了深圳~= =+这大概可以算是个奇遇了~
当然。。这四个月的深圳还有一个一直关照我的霓叔叔。。要离开的时候他们夫妇两个表示很是遗憾和挽留~虽然后来还是离开了~不过那是无论如何都要敬礼致谢之类了吧~
 
 
一开始我是真的打算这样混下去了~
反正就算是无厘头也过得很哈皮。。
可惜的是~那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 =+
虽然那个时候觉得剧情很狗血~可以直接拍电视剧了吧八卦程度~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好笑= =+
好好笑的事当然是包括与世隔绝的和红尘滚滚的~
那是很多个一部分人都知道一部分只有我知道全部的狗血剧集大联合~
 
= =+
好吧~
补充一句话~
不过我现在全忘了~
 
 
反正去年这个时候
我在回家过周末的大巴上了~
 
完。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