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凤凰.for.day.  

2010-04-15 22:52:13|  分类: 很快就变成以10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看到的我看不到,

   我看到的你也看不到,

   我怎么知道你在看什么呢?


--可是,我们不是有相机吗?

——《一一》

 

 

 在某个旅馆大妈的带领下其实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就到了凤凰~

 

不过话说回来~大晴天夕阳下的凤凰是那个啥清新脱俗呀~ 可惜俺们赶路~这个地方值得有空自己去看的哟~=  =++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好吧~周末有很多戴小红帽子的夕阳旅行团~~·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很难得竟然在小巷子里见到黄包车之类~好吧~其实他的顶是蓝色的~~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在这样的小镇没导游自己乱晃其实完全不构成任何问题~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江边随便哪个角度都是很爽快的景色~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好吧。。。俺无感想是也  OST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为什么我会莫名其妙地联想到玉树临风呢=    =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小镇很适合拍电视连续剧呀~~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后来被某个小船阿姨携带上船~经过某些桥之后```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坐船到了传说中的超出地图的范围~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在船上听说还学了很多神奇的语言~很荣幸我还只记得牛肉干之类的=  =+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后来竟然就被带到了卖酒的地方~酒爷买了一个大葫芦酒~说是可以当糖水喝 我RZZ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坐完船回来~路过官方步行街之后竟然到达官方正门广场```其实这很爽快~~=  =++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这里有一个很环保的印象啦~~就是很绿也~=  =+++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还有很小镇~= =+ 好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脱离时代很久了~···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有一个大桥~桥上面可以看风景~桥下也可以之类``~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后来上桥上用神器拍的全景之类的图~话说这次最后一天才下了小雨~神器大神真给面子~~

凤凰 - 熠熠 - Miss Light

 

obv~~s~lili  我也只是发图顺便填两行字~

差点忘了~关键词可以增加点击率~ 比如~ 凤凰   凤凰古城 血鸭  烧烤 猕猴桃 糯米酒 =  =+.....为什么最后只想到吃的呢  这是个谜~~~~~~~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