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手机报~··  

2010-03-28 23:07:44|  分类: 很快就变成以10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之前觉得应该整理一下手机里面的照片~

然后就今天了~~

我也不想~~

 

正文~~

 

 

1.半年前在全聚德的时候偷拍了一下切烤鸭的师傅。。。。

然后我当时有个感慨。。。真是透明化的操作阿。。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2.实习的时候刚好碰上过年~ 公司搞个什么年会之类的东西。。莫名其妙就被拉去了。。

帮我化妆的化妆师在帮我划过装之后其他的女人们争先恐后地跑去找另一个化妆师化妆

这是个什么概念。。=  =

反正我是抱着这么非主流的装发上来也没人认得出我真是欢乐这样的态度发照片的~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3.好吧。。。后来连衣服也上了。。。。

(NOTHING~~)

 

 

 

4.年底的时候公司一堆人派喜糖。。。

因为过年可以回老家结婚之类。。 

好像还因为。。

今年没春之类。。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5.家里的。。。。监视器。。。拍这个照片的意义是什么呢=   =

我忘了~~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6.某天去嫲嫲家翻到很多旧照片

好吧。。。这个是因为要现场发给某个人拍的。。

然后我已经模糊处理了~反正也没人知道~~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7.不要再问我仁仁长什么样

他老人家害羞

就这样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8.回学校的时候发现了黑市的泡面墙 。。。真是壮观宏伟~~~~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9.广大的某条人行天桥终于建好了~

然后在我们说~走天桥过对面的时候~他亮了~

真是有爱·····

手机报~·· - 熠熠 - Miss Light

 

 

好像还有些被遗忘了``下次再说~~~还电脑了~···SEEYOU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