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08萌战3回记录留底  

2008-10-24 16:35:53|  分类: 偶尔的一点癖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极动漫10月20日讯】10月19日,最萌2008争霸战(萌战2008)本战各小组总决赛首日A、C组决赛进行完毕,这两场决赛的胜者将进入最萌2008争霸战的最后决赛圈也就是将成为萌战八强之一,撒~真正的最萌战争正式开始,你准备好了么?




A组决赛:
1位→1位 2331票→1372票 伊吹风子@CLANNAD
2位→2位 1859票→1003票 羽入@寒蝉鸣泣之时·解






C组决赛:
1位→2位 2148票→*988票 藤林杏@CLANNAD
2位→1位 2047票→1448票 柊镜@幸运☆星





  八强战/各小组决赛的第一场,也是关注度最高一场。A组方面有着杏和镜双重连记加成的风子面对孤军奋战的羽入占据绝对优势,全场压制取得胜利。
  而C组方面则混乱得多,杏和镜在连记方面平分秋色(从A组风子处带来的连记票杏得684 镜得641),镜在单投票上有155,高过杏的34票很多。但以上都不是重点,决定今天比赛胜负的是——伪票。今天两场比赛总票面8000多张,创下年度最高票面记录,但是真正的有效票却不到50%。从C组决赛就可以看出来,票面上杏全天压制镜,但是最终结算伪票高得吓人,1160的伪票正式登上萌战伪票榜历史第三位,而54%的伪票率也让其荣登伪票率榜榜眼之位(榜首是“伪票王”月岛希良梨56%)。下面就是最新的伪票排行榜,大家可以看到今天一天的比赛瞬间占领了排行榜的4个位置,不愧为“伪票之日”:


萌战历史伪票排行榜(同色的为同一场比赛):

被害角色(年份)

伪票数(加害者)

柊司(07) 1384票(对翠星石)
长门有希(06) 1167票(对翠星石)
藤林杏(08) 1160票(对柊镜)
伊吹风子(08) 959票(对羽入)
羽入(08) 856票(对伊吹风子)
翠星石(07) 816票(对柊司)
叶月(06) 747票(对远坂凛)
水银灯(07) 603票(对露易丝)
柊镜(08) 599票(对藤林杏)
翠星石(06) 591票(对菲特)
柊镜(07) 579票(对龙宫礼奈)
月岛希良梨(06) 559票(对龙宫礼奈 壹原侑子)



灵魂附体吧……杏




梨花你个笨蛋!



  此战过后新的团灭阵营出现——去年夺冠的村民。团子军损失一员主将,不过团子军还有3人想必还没到担忧的时候。而接下来20日的B、D组决赛也同样充满看点,竹剑部长对决实妹美柑、武帝智代对决向阳宫子,爆冷的机会也不能说是没有,但伪票新记录看来是不太可能了。所以请期待明天的某黑萌战战报,以上……

福利图——葱镜……


来自:天极网动漫频道

 

 

 

==============================================

 

    【天极动漫10月21日讯】10月20日,最萌2008争霸战(萌战2008)本战各小组决赛也就是八强战第二场开赛,胜利的女神究竟会向谁微笑,萌之真神究竟会显灵何方,决赛过后自见分晓:



B组决赛:
1位→1位 1061票→1023票 千叶纪梨乃@竹剑少女
2位→2位 *997票→*888票 结城美柑@To LOVE




D组决赛:
1位→1位 1126票→1046票 坂上智代@CLANNAD
2位→2位 1100票→1007票 宫子@向阳素描 特别篇


部长一帆风顺只待主将到来
    B组的决赛双方是尚有两员上将的竹剑少女剑道部的部长纪梨乃,与单骑出征的出包王女实妹美柑。虽说在原作漫画拥有死忠无数萌遍半边天,但是在动画中的鲜有露面还是严重影响了美柑的人气。而元气少女纪梨乃则凭借动画版的卓越表现获得大量的支持者,甚至在竹剑少女角色人气投票中力压珠姬占据首位,两人在一开始就已经处在不同的起跑线上。事实也的确如此,在本战开始前就已经宣布八强名额已落囊中的部长全场压制轻取对手,剑道部第一个八强名额就此入手。至于另一个,则还要看主将珠姬面对同样惯用刀剑的夏娜能否突围了。




武帝依旧苦战

    虽说武帝智代在本战开始前呼声甚高,但是每场比赛在数据上都十分说不过去。前两轮低票是因为对手不强也就算了,上轮在连记票保证下竟然差点阴沟翻船实在是让众粉丝情何以堪啊。不过武帝依然是武帝,无论身处何种险境依旧可以安然取胜,这种风格也可以说是战神的一种特质吧。

武帝华丽踢腿福利



此战过后无人敢轻视向阳庄
    今天重中之重的D组决赛虽然面对的是夺冠大热武帝智代,但是向阳庄的宫子表现甚佳,在连记被破失去由乃之后,宫子知耻而后勇,判若两人拿下D组决赛资格。今日面对智代的压力缠斗到午后3时,并且其后奋力甩开对手大幅度领先到临近结束。不过智代“武帝”的名号也不是随便叫出来的,顺发的浮空腿在10分钟内击出150击(票),在最后一刻翻盘成功力保团子军第二个八强名额。

 

============================================

 

    【天极动漫10月22日讯】10月21日,最萌2008争霸战(萌战2008)本战E、G两个小组的决赛正式举行,两大近战高手的对决和两大天然萌物的比拼虽说不如首场精彩,但是看点依旧不少:



E组决赛:
1位→1位 1295票→1058票 川添珠姫@竹剑少女
2位→2位 1286票→*898票 夏娜@灼眼的夏娜II





G组决赛:
1位→1位 1377票→1131票 柊司@幸运☆星
2位→2位 1097票→*861票 水无灯里@ARIA



刀光剑影 成王败寇
  今天真刀真枪的死斗,珠姬夏娜两大剑技(或者说刀技)高手在票面上拼得难分高下。剑道部主将珠姬虽然全场压制夏娜迅速拿下1本,但是却没能让比赛提早结束,两者仅以数十票的差距保持到投票结束。却未想到伪票在最后做崇,虽说没有影响比赛结果但是却在数据上让夏娜输的很彻底。此战过后,竹剑少女晋升为继CLANNAD之后年度第二大新贵,与团子军团同样占据两个八强席位。而夏娜的败北也宣告“钉宫之誓”倒在了八强门外,当然也一定程度说明老害的时代已经过去,萌战逐渐被几股新势力所取代。固有豪门的最后尊严还要看最后一日八神疾风的战况,可境况十分不乐观。

真·剑神在此



天然之战灯里遂欲
    比起E大区,这边的G大区从一开始就存在相当大的实力差距,此回灯里也没有走出ARIA领航员无法突入八强的怪圈。从首次参加萌战爱丽丝惊艳闯入16强之后,水星领航员们就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徘徊,其后的艾莉西亚艰难闯关也只走到这里。这次终于轮到了主角灯里,不过面对眼前这座无法逾越的大山时,灯里和领航员众也只能选择放弃,起码比起她倒霉的好友蓝华来说已经足够幸运。

蓝华的诅咒:夺冠禁止!



姐妹同入八强
  今天的比赛小司轻松获胜,如愿以偿与敬爱的姐姐一同进入萌战的最后阶段。而随着小司的晋级,脑残星晋级人数也与团子、竹剑持平同为两人。交了一年学费后,脑残星通过今年明确的“保主力战术”让最强的两人进入了最后战局——最萌2008决赛圈。在经过明天最后一天的八强战后,八强八位选手将全部决出,届时将重新开始分组决定各自对手。所以现在预测谁将夺冠将是不可能的,一切就等八强分组过后再议吧……
===============================================

 

  【天极动漫10月23日讯】10月22日,最萌2008争霸战(萌战2008)本战F、H最后两个小组的小组决赛举行完毕。魔炮军最后希望快手与团子军三大主力之一同时也是女主角的渚对决,最后魔炮军失利遭致团灭,第一次无缘八强。



F组决赛:

1位→2位 1422票→1047票 八神疾风@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2位→1位 1257票→1198票 古河渚@CLANNAD





H组决赛:

1位→1位 1617票→1312票 桂雏菊@旋风管家!
2位→2位 *993票→*926票 石动乃绘@true tears



团子再度伪逆
    今年萌战团子军已经多次在最后关头清算伪票逆转比赛,今天也同样如此。魔炮军最后战力八神疾风跟其他被伪逆的对象一样,全场比赛票面压制,最后1分钟清算逆转。就这样团子军有三人杀入八强,年度最强新贵势力当之无愧。



神圣同盟瓦解,京都同盟继位
    魔炮军就此团灭,今年是魔炮自05年首次参加萌战以来第一次无缘八强,让人不禁掩面苦笑扼腕叹息。其实早在今年萌战开始曾经垄断萌战决赛的“神圣同盟”已经崩毁,人偶军的不参赛让原本就势孤的魔炮军雪上加霜。而现在魔炮军无缘八强也正式宣告传统豪强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而正式上位的将是由《CLANNAD》、《幸运星》为主力组成的“京都同盟”,今年她们共有五名角色进入八强,人数上的优势能否帮助从未品尝萌王甘露的“京都”首次登顶呢?

雾缩哒!



养鸡党主席爆冷无望
    经过会长的竹剑压制的养鸡党主席乃绘没有抵抗力,不过作为今年的黑马她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为《真实之泪》打下了辉煌的战绩并极大的扩大了作品知名度。乃绘走好,虽然无缘明年萌战但是你的光辉历史将永远载入萌战史中……

TT再见~




 

呼声很高的哈雅帖~可惜魔炮最终还是失利了



    最萌2008争霸战(萌战2008)终于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圈了,又到了人性分组机展示其“人性”分组的时候。果不出众人所料,这次的人性分组机RP再临。柊家姐妹和剑道部二人都被分到了不同的组别,而且上下半区一边一个。然后CLANNAD依次跟柊家姐妹内战以及跟珠姬女主角硬碰,最后则是剑道部部长与学生会长之间的剑术交流活动。这分组……有搞头、有搞头啊!





        ┏━━━━ 柊镜@幸运☆星
       ┏┫10/25(土)
      ┏┫┗━━━━ 坂上智代@CLANNAD
      ┃┃┏━━━━ 川添珠姫@竹剑少女
      ┃┗┫10/26(日)
      ┃ ┗━━━━ 古河渚@CLANNAD
萌王┫   ┏━━━━ 柊司@幸运☆星
      ┃┏┫10/27(月)
      ┃┃┗━━━━ 伊吹风子@CLANNAD
      ┗┫┏━━━━ 千叶纪梨乃@竹剑少女
         ┗┫10/28(火)
          ┗━━━━ 桂雏菊@旋风管家!



  说起来今年京都同盟的两家十分有缘,在此之前已经碰面两次了。分别是此方碰智代以及镜遇杏,双方各有胜负。这次两者再次碰头而且会再碰两次,如此RP实在让人感叹分组机的人性。照此分组进行,“京都同盟”将占据两个四强位置,至于能否杀入决赛还要看发挥,毕竟到了这个地步,想不得罪人都难,各自明哲保身吧。

年度最强新贵福利




    在最后的八强即将展开激战之前,我们先来用数据对比下她们的实力情况吧,以下是八位嘉丽从预选赛一直到小组决赛每场的票数。当然数据终归是数据,并不能说明角色的真实实力,毕竟票数会根据对手甚至其他场次的对手的不同而变动的,所以充其量只能算是个参考吧:


 

预选赛

一回战

二回战

三回战

小组决战

角色名

996票

822票

734票

1086票

1448票

柊镜@幸运☆星

669票

675票

506票

1080票

1046票

坂上智代@CLANNAD

836票

676票

918票

768票

1058票

川添珠姫@竹剑少女

697票

639票

878票

864票

1198票

古河渚@CLANNAD

982票

825票

727票

1080票

1131票

柊司@幸运☆星

741票

695票

1157票

835票

1372票

伊吹风子@CLANNAD

731票

659票

1115票

892票

1023票

千叶纪梨乃@竹剑少女

918票

891票

879票

830票

1312票

桂雏菊@旋风管家!



 

八强战对战图全收录福利



 

16强战对战图全收录福利

 

 

 

========================

虽然作为留底不该加任何言论 但是  伪票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