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小小意外一下  

2008-09-08 02:05:52|  分类: 080800888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发现连续两篇的照片都很流动 相信我  这只是意外

一不小心就第2周了

很快就要开始上选修?

Oh No~~

 

这个季节每天都要来场雨

军训的孩子们真幸福

 

星期5下午路过体育馆的时候

大一的孩子们集体很有爱地问候每个路过的人

一不小心我也被问候了一下  哈哈哈哈 真光荣

 

话说这种风雨天气随便出门走两步

鞋子一下就湿掉了 但是一下子又干了

真是风啊雨啊雨啊风啊的

 

  于是  计划了N9的买车计划就此搁下

而且还大有机会被无限期遗忘 ┐┄┌

 

周末翻了几篇左X岸的东西

世界太和谐了

哈哈哈哈

 

XXXX天前军训的照片还没整理

我不是故意>3<    这只是意外~~~~

 

一不小心在天台被闪光灯近距离闪了一下

强烈又深刻地体验了那个瞬间一片黑暗的FEEL

突然之间不知道那个单词怎么拼。。不知道我4级是怎么混过来的=  =|||

但是过曝的效果很爽~   ))))乖小孩不可以模仿哟

话说这是俺2年来第一次爬上教学楼最高处   好吧 俺蛮宅的   

那么 就把他当成到此一游照好了  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