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大魔王  

2008-08-08 16:44:06|  分类: 080800888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被某TX催这件事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2008年8月8日这一天

我很有爱地占了一个位

 

后来由于遭遇了种种波折困难

我一路劈荆斩棘

迎难而上

 

终于在今天发现

原来在俺劈荆斩棘迎难而上期间

KIE同学很有爱的把占位原文无限想象挥洒文笔{注}

某位SP同学在X小时前催片

于是

我花了一个下午

将公元2008年8月8日下午乱按快门一堆照片

开动了强大的一度让我恶心了很久的PS

不计前嫌地把新长出来荆棘们劈啊斩啊

最后打败了大魔王!

这时!

一束强烈的光线从斜45度角方位射进来!

"束"的一声!

【哔】{注2}

 

 然后

我强烈地宣布

PS你来吧你来吧

我不会再看到你就想【哔】了{注3}

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分割线````````

{那个注}以下为更新前原文

YO

``````````````````````````````````小小分割线````````

{那个注2} 由于想不到怎么写  被哔掉了 【【注注注 欢迎补全 注意和谐用句 不用客气=  =+

{那个注3}纯粹和谐掉一个字 请不要过度发挥想象 那很和谐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