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话说今天是最后一天  

2008-08-27 16:58:40|  分类: 080800888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话说今天是最后一天。

 

昨天四只家伙出去了一个地方吃饭

我忘了那地方叫什么了

 

吃饭的地方本来是一桌一灯的

结果全世界就我们的灯不会亮///v///

最后一次还是叫了芝士jv海鲜类物体

这很不对  但是我还是叫了///v///

刮了4张税券  都说我们很光荣

然后我们就变成了光荣的4个人///v///

后来竟然去逛街了 还是很完全的逛街

就是所谓的只逛不买 基本还是连店都不进///v///

一路看到很多人卖小猫和小狗 很可爱

还有卖很搞笑的超级大狗公仔 笑死了 他们摆明是为了搞笑而存在的///v///

佳佳/奈仔/文艺复兴君在路过某公园门口被蚊子咬了一个包

但是我连蚊子君的身影都没见到 站在其隔壁真有安全感///v///

某间店里面 发现了无数小花衣服/裙子

最后一件都没买  原因无数不知名///v///

坐3轮回来的路上 发现某间店有无数的连锁店

据家家/某鱼说这家店是很有名的 可惜我刚知道他的存在///v//

发现一间万年前就要去吃的豆腐店 可惜由于无数不知名的原因

过了无数年之后我还是没去吃 他竟然还存在才是最神奇的事///v///

三轮车先生由于踩得太大力 在快到家的时候掉线了

我们下车了 然后就走回来了 真强大///v///

发现有一同学没有被提到 但是因其已被X篇日志提起无数次

所以很有爱地稍微提下然后结束 嘉嘉/xx鸠///v///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