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几千年没写的观后感~~~  

2007-07-07 01:58:37|  分类: 偶尔的一点癖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继续无聊中........

终于看了花样年华..........某部瞻仰了几千年但是一直没去看的电影.........

 

首先......我要说的是.........旗袍这个东西。。。。果然是华丽并邪恶地存在着啊~~~~~~~~~~

然后......我要说的是.........2046这个数字。。。。果然是华丽并邪恶地存在着啊~~~~~~~~~~

接着......我要说的是.........周慕云这个名字。。。。果然是华丽并邪恶地存在着啊~~~~~~~~~~

最后......我要说的是.........王家卫这个生物。。。。果然是华丽并邪恶地存在着啊~~~~~~~~~~

 

接着然后。。。。在树上挖一个洞是一件很痛的事情~~~乖小孩千万不能去做哦~~~

 

再来一次然后。。。。这么缅怀又婉转的电影。。。怎么说也要来婉约派一下~~

 

......是我...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现在是图片参观时间分割线--------------------------------

 

那些旗袍真是一件比一件漂亮啊~~~~~~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我最萌的一件~~~~真是超级华丽啊~~~~~~

 

 

披上红色外套的时候更华丽啊~~~~~~

 

啊曼玉姐的气质和外貌基本上把这件旗袍发挥到极至了啊~~~~

或者说~~

那个旗袍把啊曼玉姐的气质和外貌表现得堪称完美了啊~~~~~

 

我再说就变成废话了啊~~~

不用我说一看就知道了啊~~~

 

再来一张所谓的婉转派画面~~~``

 

然后是画面后的画面

 

 

 

最后顺便一张。。。。我发现了一种很神奇的角度~~~这个角度花费了我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因为他的内容很有难度嘛。。。。这么有难度的内容再加这么有性格的角度。。花了几秒钟把他们联系起来的我真是天才= =+

PS...不要怀疑为什么我专门截有一句话的而不截没有字幕的...........不用怀疑了....我就是那种意图= =++

 

然后。。。。。我们要再一次呼唤一下主题

......是我

...如果有多一张船票

..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

[ [

[ [ [

[ [ [ [

[ [ [ [ [

看不懂我在说什么的小孩有两种选择

1。面壁去

2。我非常善良地给你一次机会  去把这部东西看一遍= =+

 

如果看完之后继续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小孩))))= =+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