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蟑螂兄..你好·!·  

2007-07-03 23:50:05|  分类: 纯粹牢骚=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说老姐我是十分好客的.....

但是蟑螂兄你们一家和我们亲密接触这么9了..不会觉得厌倦吗= =?

以前我看到你们家亲戚的时候....我都会先给你们10秒左右的时间离开我的视线范围....然后再考虑怎么把你们请下桌子。。。再轻轻拿起偶家小拖。。。让他们在睡梦中安详地离开世界

] ]

]

 

但是你看。。。现在。。。。我随手从身边抽出一张面巾纸。。。。。都能够毫不犹豫地把你家亲戚包在纸中。。。然后还顺便握紧一下手给他们暖一暖身。。我相信你们的身体还是很坚硬的。。。然后还毫不吝啬地用了一桶冲人体排泄物的水来送你们家亲戚去太平洋旅行。。。。。

] ]

]

难道是蟑螂兄你们一家对太平洋有相当强的信仰吗。。。。虽然我很大方不介意浪费一点宝贵的时间送你们一程。。但是。。。其实我觉得。。。。你们自己直接跳进路边的小沟里面更方便呢。。。从7楼下来的水的冲力绝对比从这边下去的大。。。

] ]

]

我们宿舍也是很寒酸的了。。4个人住其实也已经刚刚好了。。再多你们一家子实在是有点拥挤了。。

 

我知道你们的繁衍能力很强。。。但也可以多少考虑一下把一部分家属搬出去嘛。。。你想一下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见到了你3个孪生兄弟的感觉。。。我又不会认你们。。。还在想。。刚送走了一位怎么又回来了。。。

 

啊蟑螂兄。。我知道你们在地球上也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既然大家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当然是各有各家各有各妈。。。没事也要回去看一下你家老妈。。不能只顾自己的。。。母爱那么伟大。。你妈含辛茹苦把你养这么大繁衍那么多后代。。。自然也是不图什么的。。但是你这个做儿子的。。怎么说都要回去看下她老人家嘛。。。

所以呢~```带着你们一家老老小小一起回你们老家去吧~~`我们宿舍会集体含泪欢送你们的了~~``

] ] ] ] ]

] ] ] ]

] ] ]

] ]

]

--------------------------------我是隐形文字分割线------------------------

 

 

M。。。。。。。。。。刚才在打只死蟑螂的时候。。。。。竟然还跳到我手上。。。。。。。真是破!

 

 

--------------------------------我是隐形文字分割线------------------------

]

] ]

] ] ]

] ] ] ]

] ] ] ] ]

啊蟑螂兄。。。如果你有意思的话。。。。我下次见到你们家亲戚可以稍微手下留一下蟑螂。。先帮他们照张相留念。。只要你先通知一下他们。。。不然他们不配合的话我也没办法了。。。呵呵{+ +}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