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华丽的天河......之店面  

2007-07-25 01:14:07|  分类: just history...f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啊。。。。。不对。。。。。是前天。。。。。

挪去一个叫天河的地方(((((哦。。对了。。还有他隔壁

其实本来的本来。。。是打算把我妹拉过去叫她做MT的。。。但是。。。。MS之前那晚忘了跟她说。。。

所以。。囧TZ。。

算了~~·

我们先来一张和偶妹D合照~~·拉拉~···

 

去到那里瞬间发现~~··果然那个叫做有银的场所灯光也比别人不一样一点。。。

 

所以~~····也都一样拉~···哈哈~~····

 

================我叫店面篇分割线=================

超级多卖衣服的。。。。所谓的理所当然。。

那些店面超级华丽。。。真的是~···不得不感慨一句~````超级强悍的灯光效果丫···

 

 

((((((((我相当纳闷为什么那些东西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在相册明明就不会。。。。。。囧TZ。。。。难道是囧神在作怪。。。(((((((((

 

 

连那个店面也是那个什么什么啊。。。。

 

 

 

有超级可爱的中国娃娃~~·哈哈···

 

还有优家什么···棒棒塘``````···

 

 

这种将近季末。买衣服。。有超级划算的事情~···卡卡卡~···

 

 

 

=================我是那个什么MS展销分割线=================

这种地方。。竟然还顺便有在卖车。。。。乘机。。。

 

竟然还有在卖。。。。。。。。飞机票吧。。。。应该是的。。。。。-3-!

 

 

 

===================然后。。。。。不得不佩服专业打灯人员分割线=============

 

 

 

 

 

 

 

============竟然出现贵族运动分割线============

 

 

 

 

=============华丽的代价分割线===============

------------分割线中的小分割线--------偶和偶乱带的小帽。。。。-----------------

 

 

------------注意注意。。。华丽代价的重点---------------

 

 

 

 

==============然后。。。有个东西叫做首尾呼应===========

 

 

 

 

===========老师说要有总结==============

传说中有一个人很讨厌总结。。。那个人就是我拉。。。。我们以后再来之二之三。。。

 

 

==========其实我是要来发牢骚的分割线=============

在宿舍继续发霉的日子。。。囧TZ。。。。。。出去混的这一天完全是为了不要发霉太过分然后突然孵化出神奇的物种。。。。

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我是没有办法和正直的小孩沟通的。。。。好大的鸿沟啊。。。。。那个什么东非大裂谷有没有这么大呢。。。。恩。。好烦恼啊。。。。啊哈哈哈。。。。那个囧神真是。。。可以划分为本世纪最神奇物种之一了。。。这么深刻地发现。。。。塞个立方体进去好了。。。然后他就融化掉了。。。。。或者随便变个型好了。。。。那么有型。。。不如随便变个超级华丽的天河给我好了。。。没事进去叹下空调也好。。。。。这个囧天气。。。

还有更囧的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回去了。。。。。囧。。。。。我要唱K。。。。

 

 

=======反正就是要扔他上来。。。。。。因为微微说MS很好看======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