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华丽的天河.....之楼顶的午餐  

2007-07-25 12:29:10|  分类: just history...f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天河吃东西这种事情。。说容易很容易。。。说不容易很不容易。。。。

但是为什么我会被那个诡异的东西吸引过去照了一张不知道是什么的照片捏。。。。

 

所以的吸引宣传手段。。我这样就中招了。。。果然。。真是。。小白啊。。。。=3=

 

 

不过店里的气氛超级好~~····咔咔咔咔··

 

首先~·我们来个很神奇神奇神奇的~···

花与影

   

 

这个店里的灯光的。。为了拍这个。。。我超级无敌郁闷地跑出去外面N次。。。就是为了调一个叫小白的东西= =|||。。。那些服务员一定很诡异了。。。

 

套餐这种东西真是相当方便。。。。不用自己想。。。反正有啥吃个啥。。。

(((传说总的冰清玉洁= =|||。。不过那个雪糕加椰汁超级好吃~··

 

下面那些东西= =连我看了都觉得很上火。。。。

 

 

特别声明== ==这个不是什么推荐帖。。。而且。。。。很小声地说。。。。那个PIZZA不好吃捏=3=

不过~··后来还有一个蛋糕状物体。。里面有雪糕。。。。超级无敌好吃。。。。这个就是为什么没有他的照片的原因鸟。。。。=  =!

 

话说。。我吃到一半开小差。。。。

 

话说。。下面就是我调小白的地方。。。所谓的门口。。。。这么热还有人在这里吃。。。真是佩服。。。

 

 

再话说一下。。。。我觉得门口的调和里面的调差好多丫。。。。结果。。。看起来貌似店里好热啊。。。。但是事实确实。。外面好热啊。。。。。。。所谓的。。。。眼见不一定为凭== ==|||。。。为什么我会说这种奇怪的话捏。。。。都是那个什么变什么钢造成的。。囧====《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