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终于到16号了  

2007-07-16 23:34:31|  分类: just history...f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观众........灯光.......MUSIC....

 

开幕式在16号正式开始了~~~~当当当当但但但但但.....但是我没得看,,,OTZ...................................

 

固固和浩仔在那里照了张和某怪物合照的相....

 

还姿势到有型有款。。。哈哈

我也要去啊。。。。。。。。。。。。。。。~~= =~~

 

今天开始健美操预赛了........

运动员们要加油啊~~~

哈哈哈哈~~~

 

今天发了一张大运会期间可以免费坐公车和地铁和免费进公园的工作证啊。。。但是据说地铁还要有多一张不知何物才行啊。。。。真是郁闷啊。。。。我本来还想乘机搭那个地铁四处跑去照相啊。。。。。。啊。。。。。。真是的。。。。瞬间的计划就这样没了。。。。。不过据说真的可以免费进公园啊。。。哈哈.......但是只有一张也没有办法把拉个人一起去啊。。。。啊。。。。。。真是真是真是郁闷啊。。。。。T_T....

 

然后。。拖地板其实是很累的。。。不过据说新闻宣传更累。。。。。其实大部分志愿者都是很累的。。。只是大家没有做到对方的工作不知道而已。。。。。大家都辛苦了啊。。。。哈哈哈哈

 

然后呢。。。。。那些运动员播的那些比赛的歌很有激情啊~~~顺便啊~~粗搞笑啊~~~我本来以为都是那种标准的什么什么歌。。结果。。。。竟然有人播高达的歌。。。。更竟然的是。。。有人播蜡笔小新的歌= =!。。。。。。真是一支更比一支强啊~~哈哈~~

 

恩。。。。。。。。。。。。。暂时到此。OVER。

 

++++++++++++++++++++++++++++++++++

 

今天叫做07.18====挪回我部相机了~~从他们照的16号的照片里面挪了几张出来眩下~~~`哈哈哈哈

 

看在他们带我溜进去看次次预演的大恩大德份上先来张固固和浩仔的个人像~~``

还是张到有型有款啊~`哈哈~```

 

我很想小小声地发表一下~~我发现~~浩仔是超级自恋啊~`哈哈哈哈~~)))))`没人看到没人听到~~`闪))))= =+

 

然后~``和啊文健还有达达合照的片~~`

再然后~~我想说~~同学们~~~恶搞的世界果然是王道~~~~让我们向着夕阳升起的方向奔跑吧~~`哈哈哈哈

 

 

进场前的检录处。。这是只有浩仔他们才照得到的照片~~~真是繁忙啊~~`

 

然后~~表扬一下~~~做得好~~`照到了一张好东西~~~在上面绝对是没有这个角度的`~~果然是又是一张只有浩仔才照得到的照片~~哈哈哈哈~~`

 

 PPPPPPPPPPPPPPPPPPPS:以上版权归浩仔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