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大运正式预演......  

2007-07-15 23:56:36|  分类: 纯粹牢骚=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篇我们要来个开门见山的重重重重点。。。。。。。

OTZ。。。。。。。。

我竟然会带了部几乎没有电的相机过去!!

...................

我竟然会在 明知 他快没点的时候还在一开始乱拍了一些白痴照片!!!......................

等我哪天有兴趣把他们接起来再发上来好了...........

 

正题.......

很漂亮啊~~`

比我那天去看漂亮好多~~精彩好多`~~

 

多了几个男的在舞台那边飞到主席台~~~拿着闪闪的烟火~~`

 

然后~~那个在空中飞的女的`~竟然真的穿了裙子带了翅膀`~不过是天使的翅膀`~~~~哈哈哈哈~~~~`果然就是要有翅膀才能突出主题嘛~~~)))))))虽然我知道他就算要接翅膀也是接羽毛的~~但是蝴蝶比较华丽嘛~~~~而且自己P的话要多大就能多大`~`~不用去考虑那些什么重力作用~~~以后一定会有人照完发上来的`~到时候再连过来好了~~~`~))))))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

 

然后还有点火炬~~真的点了~~我相机= =。。。。。。。OTZ。。。。。。。。。。。。。。

不过~我有用手机拍了~~效果嘛。。。。。等我传上来看就知道了。。。。。毕竟是130W的东西。。。。。。。。

 

然后~~我来假装客观一下~~

虽然很精彩~~~```但是。。。感觉。。。。有点乱。。。。。。。。乱。。。。。乱。。。。。。。。。。

 

那个导演......切镜头的技术- -....................ORZ........

然后。。。。。。啊牛说。。。。。最后一个舞我们虽然在第3层,但是有很多动作////而星海那些女的。。。。只有那一个动作。。。比较输。。。。。。。。。但是。。。。。我想说。。。。。。在还没有演出服装的时候。。。。。确实我们的比星海好看~~`。。。。。。但是。。演出服装一出。。。。。。明显那个阵势就不一样了。。。。果然上舞台的。。。除非你是在第一层。。。。否则要考虑得更多的。。。还是视觉效果问题。。。。。山顶的朋友毕竟离舞台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果然艺术学校还是比较有经验的。。。。。。。

 

.....等我想到什么再补吧.........= =|||

 

最后............啊........我部相机竟然没电!!!!!!!。。。。。。。。。啊。。。。。。16号竟然没得看!!!。。。。。。。。啊。。。。。。。。我不知道要感慨什么了。。。。。。但是还是啊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