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某年某月某日雨  

2007-06-17 02:19:57|  分类: 纯粹牢骚=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又下雨了....

传说,广州其他地方每年的雷暴日平均是80多天,大学城是神奇的130多天=神奇的几乎每三天就有一次雷雨。

又传说大学城是个大雷区,传说体育馆是引雷的关键

再传说体育馆都是大运会要用到的

继续传说,貌似我大运会要留下来志愿者一下

不过话说回来,上网看到的那个照到的闪电很漂亮~~~~~~~~我也想照~~~~```问题是~~~某某强悍师兄跟我说~``照闪电要长时间暴光``````。。。。。。继续问题是。。。。我所在的方位就算对着一个地方长时间暴光也看超级难看到闪电。。。。。就算有闪也不知道他闪哪边。。。。。。。啊。。。。。烦恼。。。。哈哈。。。好大的烦恼。。。。。。。啊。。。。。。所以嘛~~`忽略掉以后再说算了~~````

话再次转一个圈说回来。我还没去看过主体育场。。。。。再不去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了。。。。但是那里颇远。。。。走过去很累。。。。。自行车在大学城从来都是被偷的代名词。。。。然后。。。。。我也不知道。。。。。。。。。再次忽略掉好了。。。。反正还有3年时间。。。。。或者应该是2年?。。。。。。。。。。。。。。。。。。

 

转了360回来,,,,继续原来的话题

下雨了

下小雨了,我的鞋底有小洞,小洞是会进水的。鞋子进水了,怎么办呢?。。。回答:我们大家一起来水上行舟好了~~````没龙舟也能行舟~`我果然是万能的~``哈哈~````

然后,其实,大学城一般都是大雨的

下大雨了,撑着伞它都会有水滴到头上,全身照样都会湿,鞋子照样变成小水库~```然后~~~我的两双鞋都湿了~~```两双鞋都湿了,怎么办呢?,,,,回答:我们一起来高高的凉鞋一下好了~``~``

然后,,,其实走去上课的路是相当崎岖的,高高的凉鞋有小小的危险,,湿湿的雨让它的小花掉了,,,,一只有花一只没花,,,我不想承认这是一种不对称美,,,,那么怎么办呢?,,,回答:让我们加入拖鞋一族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面对雷雨的拖鞋~~迎评~``?默默掉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