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篮球1/2``~`~~  

2007-05-12 14:08:20|  分类: just history...f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啊......我们班篮球赛啊~``

相当神奇的最后几十秒形势逆转啊`~~`

......不过我现在相当懒啊....这里先占个位..等哪天突然觉得要来把正文补上的时候再补好了~~``

照片去相册看就有了~````

------------------------

突然觉得无聊,补照片来了。。。。。。。。。。

由于已经有相当长一断时间了,,什么顺序我也懒得去查。。。。。所以嘛,,,

 

当当当~`运球篇

 

控球中的东京同学~``难得拍相当偶然地竟然拍出了校运会拍死拍不出的“跟踪法”(?)~~`啊哈哈哈

 

 

试着突破重围的伟斌同学~~`````

 

 

冲啊冲啊~~`少伟同学~~~~~``````````

 

眼神中充满了必胜决心的李固同学~~``

 

带着充满能量的爆炸头的陈晗同学~~`真是厉害呢~~~~```````````恩~~~充满能量~`````````

 

然后,,,貌似其实在男生之前女生有打一节的,,但是我迟到了,,,,,55555,,,对不起啊,,,,

控球中的静虹~``好帅啊~```

 

再再然后~``那天其实我主要是想照投篮和篮下抢球的~```

 

投篮中的少伟~``真是强悍啊~~~~````````````````````

 

 

这个嘛~``一不小心竟然照到了一张超级无敌大张的投篮特写~`啊哈哈哈~`我也是事后才发现到的呢~`哇哈哈哈~`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呢~~``至于这个‘MODEL’嘛~``就是李固同学拉~```

 

 

下面这个嘛~应该是伟斌同学了~`应该不会认错的~``

 

超级多人的抢球。。。我认不出谁是谁拉~``

 

来两张类似的投蓝。。投篮的方式是不同的~````````

 

 

裁判同学也不能少了~``毕竟人家也累了一个下午~`

 

这个.....虽然呢...在N天后的总决赛..我们输了....但是怎么说也是个亚军~``哈哈哈~``

明年继续加油哈~```````````

 

 

 

。。。。我对篮球嘛,,,,不是很擅长而已。。。。所以呢。。。弄错什么帮手说下~`。。。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