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鸟VS网  

2007-02-19 21:57:33|  分类: just history...f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

突然有一只不知道叫什么的鸟,突然停在了我家某网上,,,

走过去竟然也不会飞走,,

马上冲去拿了一相机,,,,- -,,

反正放假久了就是比较无聊,,,

着网第一张照,,居然正对着我不飞走,,强鸟,,,

 

之后,,这鸟调整了一下站资,,照了一下某鸟(假装)正前方的照,,果然好毛茸茸啊~~````

 

然后,,发现,,它一直把嘴戳那个网的洞,,,那么好玩?..- -难道果然是吾非鸟焉知鸟之乐,,,?

 

再之后,,难道是它发现我长期拿相机盯着它,,突然觉悟,,要逃跑,,?- -...然后在四处张望...我说,,傻鸟,,不过~`难得一张能看清全貌的照片~~```

 

然后果然,,它做了最后这个预备起飞的姿势,,虽然还是停留了很久,,然后飞走了,,飞的那张照不到,,太快了,,太突然了,,,谁叫它要飞前还停顿了那么久,,- -///不过貌似这种鸟在飞本来就是那么快...

 

然后,,,它就飞走了..

至于所谓鸟VS网...- -|||...乱起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