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星星

尘封的小博

 
 
 

日志

 
 

Oh,院运会了  

2007-11-04 13:34:04|  分类: just history...f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院运会了。

 

 

结果又是没拍到什么。

原来运动会是很难拍的。

都是那几个镜头。

真是囧。

等我想到有什么比较神奇的镜头再考虑一下吧。

重复动作做多了果然是一件很囧的事情。

哈哈。

 

 

一般来说。

每次运动会最后我都会拍一下夕阳。

大概这个就叫做癖好吧。

 

 

院运会的结果是。

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全部人HIGH到SI。

我们班那些人果然是体育天才。

去的人数少了。

但是越来越强大了。

哈哈。

那句很经典的。

很好。很强大。

不过俺就不行了。

一回宿舍就睡着了。

12点就醒了。

哈哈。

现在还很困。

还有点囧。

突然想到好像还有一堆作业要补。

果然很囧。

 

 

啊。。昨天早上其实是很早就醒了。

因为那个开幕式。

不过我一到那里竟然在玩气球。

哈哈。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

这么多。

还不是气球。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